中國電建西部區域總部項目正式落戶成都天府新區

2020年10月19日07:37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中國電建西部區域總部項目正式落戶成都天府新區

  昨日,成都天府新區與中國電建集團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記者從現場獲悉,總投資100億元的中國電建西部區域總部項目正式落戶成都天府新區。

  據了解,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是我國唯一可在水利水電、火電、新能源、電網以及基礎設施等領域提供規劃、勘測、設計、施工、運營一體化服務的具有國內行業龍頭地位和較強國際競爭力的特大型綜合建設集團,位列2020年《財富》世界500強第157位。

  根據協議,中國電建集團將充分整合在軌道交通、鐵路建設、科研創新等業務板塊資源和旗艦企業資源,在天府新區投資建設集行政管理、銷售結算、投資採購、產融服務等功能於一體的中國電建西部區域總部。同時,依托集團現有優勢產業領域和項目輻射,將未來新增業務及新設立公司優先落戶西部區域總部項目,助力天府新區打造新的增長極。(成都日報記者 曹凘源)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