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11月20日 達古冰川景區實行秋冬季檢票時間

2020年10月19日08: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19日電 據達古冰川景區網站消息,日前,達古冰川景區發布了2020年秋冬季檢票時間公告。如下:

一、執行時間

2020年10月10日—11月20日

二、檢票時間

8:00—16:00(每日下午16:00停檢當日門票)

三、票務預約

景區採取全網實名預約購票。建議廣大游客及旅行社在入園前一天18:00前訂票,最早可以提前14天預訂﹔網絡購票地址:阿壩旅游(www.abatour.com)﹔訂單問題咨詢電話:400-088-6969轉1。景區咨詢電話:0837-6729996。

四、溫馨提示

1.按照疫情防控有關規定,請廣大游客朋友提前備好有效身份証件和健康綠碼。在進入景區時,請主動出示健康綠碼、測體溫、戴口罩。游客排隊時請保持1.5米以上間距,憑有效身份証自助檢票進入景區。游覽過程中請保持一定距離,不扎堆、不聚集,服從工作人員引導。

2.達古冰川景區屬自然景區,受地形、地質、天氣、環境等影響,景區將根據實際情況臨時調整分流措施,請廣大游客理解支持和配合。

3.達古冰川景區又屬自然保護區,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景區。

五、出行須知

1.現已進入秋冬季,景區早晚溫差較大,請廣大游客朋友做好防寒、保暖。

2.高原紫外線強烈,即使遇上陰雨天,也請記得擦防晒霜。

六、注意事項

1.關於交通:高原山路彎道多,請各位自駕游客朋友謹慎駕駛,不走夜路。

2.關於高反:景區海拔高,請廣大游客朋友提前備好氧氣瓶。

剛到索道上站(海拔4860米)時,先稍作休息,不宜劇烈運動,讓身體適應高原的環境。出現高反時,建議立即停止一切活動,原地坐下休息、吸氧,並緩慢有節奏的進行深呼吸,帶呼吸順暢即刻乘坐索道下山。

3.景區禁止吸煙,嚴禁野外用火。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