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喬天價轉會告吹 多特高層稱責任在曼聯

2020年10月19日09: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桑喬天價轉會告吹 多特高層稱責任在曼聯

  德甲多特蒙德隊總經理瓦茨克18日表示,隊中英格蘭球星桑喬今夏轉會英超豪門曼聯一事未能成行,是因為“紅魔”在轉會操作中對情況出現了誤判。

  曼聯與桑喬的轉會新聞沸沸揚揚傳了一個轉會窗,但最終曼聯未能和多特蒙德達成一致,無緣引進這位20歲的英格蘭希望之星。據德國媒體報道,轉會窗關閉前曼聯曾為桑喬報價1.2億英鎊,但多特蒙德選擇了拒絕。

  “我們和他(桑喬)有一個明確的協議,在特定情況和時間下他可以轉會。”瓦茨克說,“曼聯誤判了情況,其實我們是願意妥協的,我們有明確的規劃,明年夏天將繼續這樣做。”

  瓦茨克所指的“情況”,是多特蒙德曾給出一個轉會限期——要麼8月10日前完成桑喬的轉會,要麼沒戲。不過雖然桑喬此番留隊,但未來的轉會之門仍然敞開。

  “在這個行業中,你永遠不能說某一個球員是完全不可出售的。”瓦茨克說。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