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沖超組比賽10月24日成都開打

2020年10月16日07:52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中甲沖超組比賽10月24日成都開打

  10月15日,中國足協正式官方宣布,2020中甲聯賽第二階段(沖超組)將於10月24日在成都開賽。屆時,將有六支球隊在蓉參賽,共同向中超名額發起沖擊。這六支球隊分別為:成都興城、泰州遠大、梅州客家、浙江能源綠城、長春亞泰、昆山FC。

  根據本賽季中甲聯賽賽制安排,第一階段三個賽區前兩名組成沖超組,沖超組實行單循環積分賽,每支參賽球隊將完成5輪比賽。根據積分,小組頭名將直升中超聯賽,小組第二名將與中超倒數第二名進行附加賽的較量。

  第二階段將在雙流體育中心、都江堰鳳凰體育場、龍泉驛陽光城專業足球場進行。成都足協溫江基地及謝菲聯足球公園將作為球對隊訓練場。

  除了成都興城在沖超組主場作戰,四川優必選將在梅州賽區進行保級組的爭奪。(封面新聞記者 陳羽嘯)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