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的緣分!李秋怡嫁給了李秋怡

2020年10月16日07:42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天大的緣分!李秋怡嫁給了李秋怡

  “我們結婚啦!”

  李秋怡女士嫁給了李秋怡先生!

  10月10日,一對名字一模一樣的小夫妻在成都領証結婚的消息獲得網友廣泛關注。截至目前,他們抖音上所有視頻點贊數近200萬。據悉,他們將於10月18日在西安舉行婚禮。

  二人從相識到結婚的消息,不僅得到了父母的祝福,也得到了來自五湖四海網友們的慶賀。網友評論“這是要有多特別的緣分,才能讓兩個名字一樣的人走到一起?”網友也調侃:“婚禮現場是不是得寫:歡迎參加李秋怡&李秋怡的婚禮?”甚至還有網友已經把兩人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就叫李雙雙。”

  對方也叫李秋怡?

  “我以為自己被惡搞了”

  “李秋怡先生,有幸與你相愛,余生為你而來。”妻子李秋怡談起丈夫李秋怡,滿是幸福。她告訴記者,自己是河南人,而丈夫是成都人,他們是2019年4月在社交軟件上聊天認識的。實際上,一開始李女士還以為自己被惡搞了。“當時他說自己叫李秋怡,我問他,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這樣一段“奇妙”的對話開啟后,二人也越發覺得投緣,相識一周后,二人就確認了戀愛關系,並開啟了一年半的甜蜜時光。

  李女士說,認識一周確認關系,在一起一年半就結婚,不只是因為他們共同擁有“李秋怡”這個名字,“是因為遇到了對的人,就想和他一直在一起。”李女士用“3個極度”來形容丈夫:極度溫柔,極度包容,極度溫暖,“好像所有我不願做的事,他都很樂意去做。”二人美好的細節太多,李女士感慨說,“和他在一起,滿足了在大人世界裡當小孩子的願望,特別幸福。”

  見了家長后

  “他們都覺得這是天大的緣分”

  在談戀愛期間,他們也把相處的日常發到了社交平台,從相識到結婚,收獲了眾多網友的祝福。

  李女士告訴記者,雙方在確定關系后就分別告知了自家父母。今年元旦,李女士跟隨李先生去西安見了男方的父母。“他父母都覺得,這是天大的緣分。”李女士說,原本自己的媽媽是個很挑剔的人,“但是在見到我丈夫時,她居然很滿意。”端午節時,雙方家長也在成都見了面,“都非常滿意。”在家長見面后,二人定下了領証的日子,也開始籌備起婚禮。

  有網友疑惑,男生為何會取一個有些女性化的名字?李女士表示,其實丈夫家人在取名時就有考慮過這個名字有點女性化,“他爸爸媽媽給他起名時,就在想以后會不會有可能找到一個同樣名字的女生?”李女士笑著說,“沒想到真的找到了。”她說,正是因為這樣,雙方父母都覺得“找到一個名字一模一樣的人是非常幸運的。”

  今年8月21日,是李女士的生日,在上海迪士尼樂園,李先生向她求了婚。求婚之后,結婚、辦婚禮就提上了日程。二人於10月10日在成都領了結婚証,將於10月18日,在西安某酒店舉行婚禮。

  即將舉行婚禮

  “領証時工作人員以為看花眼了”

  李女士告訴記者,兩人在領証時,發生了工作人員核對許久的有趣經歷。“領証時審核資料的工作人員年紀比較大,他當時看了半天,還擦了擦眼鏡。”李女士說,工作人員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疑惑,但是他核實了許久,直到她忍不住告訴工作人員,“你沒有看錯,名字是一樣的。”工作人員這才回過神說,“還以為自己看花眼了。”

  李女士表示,現在二人都在杭州工作,但兩人經常一起出行去其他城市。因為二人的姓名一模一樣,在坐高鐵和飛機時也會出現拿錯票的尷尬經歷。二人即將在西安舉行婚禮,李女士也表示,他們將會在婚禮現場的各個環節中穿插講述二人的故事,“我們也不會去做什麼特殊環節,因為我們名字就是最大的梗。”

  記者從李女士的抖音看到,網友們對二人走到一起也發出了各式的祝福,其中討論最火熱的就是兩人以后孩子的取名問題。“甚至還有網友已經把我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就叫李雙雙。”李女士告訴記者,她很感謝網友的“出謀劃策”,但暫時還沒去思考用哪個,因為目前還沒有生育的計劃,她說,“等以后真的到這個時候了,再去考慮孩子的名字吧。”(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章玲 實習記者 牟泓玥)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