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門聯合啟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動

2020年10月16日06:5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多部門聯合啟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動

  為加大對重點群體就業服務、助力企業發展,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退役軍人事務部、全國總工會和全國工商聯於10月15日至11月14日,在全國范圍內開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動。

  據人社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以“穩就業政策助力 保就業服務筑橋”為主題,為各類用人單位招聘和下崗失業人員、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農民工等各類人員求職提供集中服務。

  活動期間,各地將開展重點企業保用工、就業服務進民企、就業崗位到基層、就業政策抓落實等專項活動,每周分行業、分專業組織特色專場招聘,開展多項網絡招聘活動,並結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組織各類線下招聘活動。

  同時,人社部在中國公共招聘網設置“2020年金秋招聘月”網絡招聘專欄,設立分群體、分地域、分行業等特色專場,與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網、全國工會就業服務網上平台、全聯人才在線及各地分會場鏈接,發布各類招聘信息。(新華社記者姜琳)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