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車現身瀘州街頭 租金最高99元/天

2020年10月15日09:10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共享汽車現身瀘州街頭 租金最高99元/天

  9月29日起,瀘州城區的西南商貿城和瀘職院等地出現了一批藍色的共享汽車,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記者從該車的運營商處了解到,公司陸續在瀘州投放共計50輛共享汽車。目前,設有15個取還車網點,計劃年后會增加到120輛左右,取還車網點也將逐步增加。

  該公司瀘州辦事處負責人王浩男向記者介紹,為進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不管是共享分時租賃、還是個人短租用車,雲租車都可以支持用戶在不同網點自由還車,實現隨借隨還。“我們的操作很方便,車輛上有二維碼,客戶在當地網點掃描二維碼就可以用車,用微信、支付寶可以掃碼下單,為避免客戶的擔憂,芝麻信用六百分以上的客戶可以免押金。”王浩男說。

  目前,收費標准分為兩種,按時收費標准最低為0.25元一分鐘,另加0.85每公裡的裡程費,目前車型有轎車和城市SUV,下一步將會和更大廠家合作,推出更多車型。

  如果是按日租,租費平均算下來大概是99元一天(油費另算),當然,不同車型的收費標准也有所不同。同時,我們也提醒廣大市民,租賃共享汽車時,一定要檢查車輛的証件和安全設施,確保齊全后再開。(大聽網記者姚丹 劉南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