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入選紅色旅游發展典型案例

2020年10月14日09:0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鄧小平故裡旅游區入選紅色旅游發展典型案例

近日,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公布了《紅色旅游發展典型案例入選名單》,廣安市報送的《走創新發展紅色旅游之路——鄧小平故裡旅游區紅色旅游發展典型案例》榮列榜單。

據了解,此次遴選工作在各地推薦申報的基礎上,經專家評審和地方復核,共確定60個案例為全國紅色旅游發展典型案例,旨在利用好紅色資源、發揚好紅色傳統、傳承好紅色基因,充分發揮典型案例示范引領作用。

鄧小平故裡旅游區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全國廉政教育基地、全國新時期黨性教育特色基地,每年接待游客300多萬人次,開展各項研學教育活動200多次。承載著“講好偉人故事,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弘揚改革精神”的重要職能,是全國首批100個紅色旅游經典景區、全國12個重點紅色旅游區、30條紅色旅游精品線路之一。(劉定春 賀樊麗 康建林 四川日報記者何浩源)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