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40名專業人才

2020年10月13日07:40  來源:成都商報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40名專業人才

  10月12日,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在大運會官方網站發布了《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執行委員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專業人才公告》。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此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的部門包括綜合部、人力資源部、大運村部、競賽部、新聞宣傳部、開閉幕式部、開發活動部、后勤部、注冊部等9個,招聘共設38個崗位,擬招聘40名工作人員,涉及財務管理、場館服務、行政文秘、媒體翻譯、賽事服務、信息技術、宣傳策劃等業務領域。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招聘崗位均不設戶籍限制,其中有16個崗位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

  目前報名通道已經開啟,有意向的求職人員可通過訪問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官網,在“關於我們-人才招聘”專題頁面查看詳細崗位需求,並進行在線報名。報名時間自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24時截止,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將根據籌辦工作需要,通過筆試、面試、資格審查、心理測評、體檢等環節進行綜合考評、擇優聘用。

  成都大運會執委會本次招聘人員屬於派遣用工,派遣時間從2020年11月至大運會結束,薪酬待遇比市場同類別崗位平均招聘薪酬高出10%-50%,大運會結束后,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將委托人才中心組織多場專場招聘會,搭建就業平台,推薦就業崗位。(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何鵬楠)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