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區出發2小時車程!這裡的初秋仙氣十足

2020年10月13日09:18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市區出發2小時車程!這裡的初秋清爽雅致 仙氣十足

  隨著近期降溫,重慶的秋意亦是越來越濃。而在市區不遠的石柱黃水,2小時動車輕鬆可達,最近正好可以開啟一場賞秋之旅。石柱的秋天總是來得特別早。10月初,黃水林海早隱現秋意,清爽雅致,仿佛觸手可及﹔若是到深秋,則層林盡染,五彩繽紛,宛如童話世界。

  大風堡

  大風堡常年雲霧繚繞,頗為壯觀。

  每到秋日,滿山遍野的紅葉便如火似霞,一簇簇、一片片紅葉如花綻放,布滿溝壑,似燃燒的火焰。

  紅的水杉、綠的楠木……五顏六色的枝葉疊滿了山巒,層次分明,色澤飽滿。人行其中,如同闖進了色彩斑斕的童話世界。

  晨起時,山巔玉泉寺若隱若現,雲海涌動,與原始森林相互掩映,處處入畫。帶著帳篷、拿著相機,呼吸著最清新的空氣,這裡絕不會讓你敗興而歸。

  油草河

  油草河素有“小九寨溝”稱號,這個季節去,可賞層林盡染。

  河道蜿蜒盤桓於崇山峻嶺之間,神秘幽靜、林木叢叢,秋天染得河道兩岸露出羞色。

  穿行叢林,腳尖多一份依然自得,你的鏡頭可以捕捉一切身邊的美好。

  秋天還可以帶好露營裝備在樹林裡露個營,早上睜開眼睛就能看到周圍如畫秋景,簡直是絕美的享受。

  太陽湖

  太陽湖內有天然島嶼,湖邊四周還有形態各異的半島,岸上彩林逶迤,倒影婆娑。

  泛舟湖上,時而心境祥和寧靜,時而驚喜歡呼,心隨境起,環湖一周身心在大自然的恩賜中得到洗禮。

  千野草場

  黃水的秋天除了紅葉,還有由青轉紅的火棘。經過秋風的洗禮,千野草場的秋天多了一抹紅——萬畝火棘林挂滿了串串鮮紅透亮的火棘果。火棘林如同一團團被點燃的篝火,恣意地綻放著最美的色彩。

  賞著千野草場的秋色美景,再摘一把火棘果放嘴裡,才算是真正嘗到了秋的滋味。

  有山、有水、有草場,這就是石柱黃水,秋日更是層林盡染。不喜歡自駕的朋友,石柱到達高鐵站就有汽車直達黃水,非常方便哦。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