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蒼溪:民警李雨闐勇救墜江女孩犧牲

2020年10月12日18:0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因公犧牲民警李雨闐。蒼溪縣委宣傳部供圖
因公犧牲民警李雨闐。蒼溪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12日電 10月8日15時許, 民警李雨闐、歐皓在出警時,為救墜江女孩縱身躍入嘉陵江中奮力施救。因江水湍急,李雨闐失聯。10月12日早上,李雨闐的遺體被救援隊在嘉陵江蒼溪縣境內趙公壩段附近找到,但不幸的是,李雨闐被現場救援隊找到時已失去生命體征。李雨闐是家中獨子,年僅31歲。

連日來,尋找救人失聯民警李雨闐牽動著社會各界的心,蒼溪縣委縣政府、省市縣公安、應急、海事、消防等部門現場指揮、投入救援。成都、重慶、綿陽、邛崍、巴中、南充、廣元等地11支專業救援隊先后參與了搜救,投入聲納探測儀8台、專業搜救人員160多人,當地沿江境內3個鄉(鎮)、16個村(社區)的部分干部、群眾也加入了搜尋隊伍。(劉徽)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