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門幫忙換暖氣 盜走老鄰居3萬元現金

2020年10月10日09:31  來源:東北網
 
原標題:女子上門幫忙換暖氣 盜走老鄰居3萬元現金

  女子上門幫忙換暖氣,盜走老鄰居3萬元現金。近日,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富拉爾基分局鐵北派出所破獲一起發生在鄰裡間的盜竊案件,及時將被盜的3萬元現金返還失主。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獲。 圖片由警方提供

  近日,齊齊哈爾市公安局富拉爾基分局鐵北派出所接到轄區居民李某報案,稱其放在自家衣櫃下面的腰包丟失,內有現金3萬元。

  接到報案后,鐵北派出所立即指派辦案民警對案發現場進行勘查。在調查走訪中得知,9月中旬左右,因更換暖氣管道,李某的鄰居馬某曾與4名工人進入到李某家中。隨即,民警將馬某和4名工人納入重點工作對象。民警們分多路同時工作,經過大量調查取証,逐一排除了4名工人的作案嫌疑,並取得了鄰居馬某涉嫌作案的犯罪証據。10月3日,民警們將犯罪嫌疑人馬某抓獲歸案。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馬某對其盜竊鄰居李某3萬元現金的違法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現馬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姚磊 記者 包海多)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