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大安區舉辦《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知識競賽

2020年09月27日12:3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競賽現場。 王益 攝
競賽現場。 王益 攝

人民網成都9月27日電 9月25日,由自貢市大安區委組織部主辦,區教育和體育局承辦的大安區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知識競賽活動在廣華小學拉開帷幕,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朱莉出席活動。

本次知識競賽活動旨在充分調動廣大黨員干部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積極性和主動性,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強化理論武裝,營造學習氛圍,扎實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不斷把全區各項工作推向前進。

本次知識競賽共有來自各鎮街、區直機關工委、區教體系統、區衛健系統、區政法系統的10支代表隊共30名選手參加。在近一個小時的比賽中,各代表隊在必答題、搶答題和風險題環節展開了激烈角逐,各參賽選手精神飽滿、斗志昂揚,現場氣氛緊張熱烈,精彩紛呈,尤其在搶答題和風險題環節,選手們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充分展現了黨員干部奮勇向前的拼搏精神。

通過激烈角逐,街道一隊、街道二隊獲得一等獎,鄉鎮一隊、區教體系統、區衛健系統獲得二等獎,鄉鎮二隊、鄉鎮三隊等5支隊伍獲得三等獎。(江思源)

(責編:高紅霞、羅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