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沖動潑鄰車奶茶 司機道歉 願意接受處罰

2020年09月23日09:1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一時沖動潑鄰車奶茶 司機道歉

  昨(21日)晚,一段車輛行駛中前擋風玻璃被潑奶茶的視頻在網上熱傳。隨后,有網友貼出了自稱潑奶茶司機的道歉信,稱因為兩車並線時發生了不愉快,一時沖動所為,願意接受處罰。

  視頻顯示,昨天上午8時53分,視頻車正在安定路上向北行駛。經過北土城路口時,突然從右后方斜插進一輛黑色大眾轎車,這輛車突然踩下剎車,視頻車也隨即急停。隨后,當視頻車行駛到黑色大眾車右側時,前擋風玻璃上突然出現了一片淺棕色的液體,視線被遮蔽。晚上6時許,有網友貼出一張自稱是黑色大眾車主手寫的道歉信,稱一時沖動將飲料潑到對方車上,願賠償並接受處罰。記者試圖與發帖網友溝通,截至發稿時,對方尚未回應。今天上午記者聯系到市交管局,對方表示轄區交通隊正對此進行調查處理。(北京晚報記者李環宇)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