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中國區暨四川賽區啟動

2020年09月23日19:5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啟動儀式。組委會供圖
啟動儀式。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王波)今日,由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組委會主辦,博鰲旅游發展論壇組委會協辦的2020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中國區暨四川賽區啟動儀式在成都舉行。

活動現場,佳麗旗袍秀、漢服秀、晚裝秀和川劇變臉吐火、京劇、古箏等特色文藝節目為我們呈現了一場精美絕倫的視聽盛宴,同時也通過圖片、短視頻和直播在抖音、微博、微信小程序線上傳播。

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是亞洲旅游文化的年度頂級賽事,是一項亞洲多國旅游文化使者的重要評選活動,也是推動亞洲旅游業繁榮發展的金色橋梁。大賽以亞洲旅游產業的發展和人類歷史文明的進步為背景,以傳播旅游文化、反應時代精神,展現現代風貌,增進友誼交流為目的,旨在促進亞洲各國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與合作,為宣傳亞洲旅游文化搭建了一個廣闊的平台。

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秉承“青春、時尚、美麗、健康”的宗旨,打造網紅全能藝人,搭建旅游直播帶貨平台,共享旅游資源,以推動中國旅游、經濟、文化繁榮為目的,將選美與時尚潮流完美結合,促進各地區旅游產業的發展,增強各地區文化交流與資源共享。

“此項大賽將打破常規的選美比賽模式,將融入景區挑戰、體能鍛煉、游玩打卡等短視頻和直播元素,通過短視頻、直播、真人秀的形式線上傳播,與網友零距離互動。用創新的形態打造我國自主知識產權的國際大型選秀活動品牌和IP效應,將自然場景與選美和各地區經濟相結合,做視覺化、網絡化、有品質的旅游選秀比賽的領導者。”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董事局主席劉虹旻介紹,大賽已在江蘇、廣東、四川、重慶等多個地區陸續啟動。

據了解,由於受疫情影響,四川賽區的海選將通過線上、線下兩種選拔方式同步進行,四川省的市級分賽區也在同步招募中,后續進行初賽、半決賽、線下培訓、採風、總決賽等。大賽設置有冠軍、亞軍、季軍和最佳網絡人氣獎、最佳口才獎、最佳才藝獎、最佳形象獎、最佳身材獎、最佳女主播獎、最佳比基尼小姐七大單項獎。

本次啟動儀式的舉行,標志著2020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大賽中國區和四川賽區同步開啟。本次大賽的報名與招商工作也在同步進行中,對於參賽的選手將不收取任何費用,即日起可通過亞洲旅游形象小姐官網(www.yzlyxj.com)或微信小程序(亞旅形象小姐大賽)報名。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