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窄巷子展武隆魅力 成渝兩地唱雙城經濟

2020年09月23日17:0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推介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推介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朱虹)為加快推進川渝兩地唱好“雙城記”、建好“經濟圈”,進一步擴大重慶市武隆區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2020年武隆區全域旅游(成都)推廣活動”於23日在成都寬窄巷子東廣場正式拉開帷幕。

隆重的開場之后,一曲《武隆新印象》極具觀賞性,將重慶和四川元素,rap與傳統曲藝進行了完美融合﹔《川江號子》則是唱出了武隆的超凡魅力。隨后,活動現場發布四川—武隆自駕游精品線路及重點旅游營銷活動。武隆區相關領導向12位城市服務者贈送“武隆旅游大禮包”。

據悉,本次重慶市武隆區全域旅游成都推廣活動主要分為啟動儀式、文旅集市、推介會、文化旅游快閃活動、雙城同行迎大運(社區趣味運動會)等五大特色,宣傳時間將會從9月23日持續到25日,活動地點包含寬窄巷子、東區音樂公園、成都知名國際化社區。屆時,隻要來各大活動現場參與互動的成都市民,均可享受到武隆送出的多重旅游驚喜以及免費門票等超值活動禮包。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