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景區誠邀音樂人參與原創歌曲征集活動

【查看原圖】
九寨溝景區內一景點。九管局供圖
九寨溝景區內一景點。九管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23日16:01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王波)金秋時節,秋高氣爽。由九寨溝景區發起的“九寨心印跡”系列活動第二階段“原創歌曲征集活動”即日開啟,共邀音樂人譜寫專屬九寨的華麗樂章。

本次活動面向專業音樂制作人,征集包含九寨元素的優秀音樂作品,將音樂與遺產地結合,將藝術與自然的結合,用音樂追尋世界自然遺產地的足跡,踐行永葆綠水青山的發展理念,與自然共存,與九寨同在。

據介紹,“九寨心印跡”活動於8月8日全網發布的《永遠的九寨》(由陳小奇作詞,容中爾甲演唱),以及本地原住民歌曲整理收錄等內容共同構建起了遺產地宣傳教育“一批歌”陣列,力求用更立體的維度,支撐一個以音樂為主題的遺產地宣傳教育方式。

活動由大眾化互動方式轉向專業化原創歌曲征集,在燦爛的季節共同唱起九寨之歌!本次征集作品要求以九寨溝世界自然遺產地為主題,包含其明顯元素﹔作品題材不限,音樂以動感貼合新媒體時代的流行音樂為佳、內容涉及遺產地保護與管理發展為佳、以詞曲優美表達世界遺產地獨特風光為佳。征集階段為9月23日至2020年10月23日,參評者將作品發送至郵箱作品:music2020@jiuzhai.com,收到報送成功回復郵件,則表示成功報名。10月28日10:00將投稿作品進行現場專家評選,通過現場直播評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