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會先鋒黨建聯盟注入了新鮮血液

2020年09月23日15: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愛成都·迎大運”黨建聯盟授牌儀式暨“迎國慶·學榜樣·踐初心”聯合主題黨日活動在成都龍泉驛區東安街道舉行。龍泉驛東安街道供圖
“愛成都·迎大運”黨建聯盟授牌儀式暨“迎國慶·學榜樣·踐初心”聯合主題黨日活動在成都龍泉驛區東安街道舉行。龍泉驛東安街道供圖

人民網成都9月23日電 (王軍)昨日,“愛成都·迎大運”黨建聯盟授牌儀式暨“迎國慶·學榜樣·踐初心”聯合主題黨日活動在成都龍泉驛區東安街道舉行。

本次活動在龍泉驛區委組織部、區委社治委指導下,東安街道主辦,國網成都市龍泉驛供電公司承辦,華油興能天然氣有限公司、廣電龍泉分公司、中法生態園、華僑城、電信龍泉分公司、移動龍泉分公司、龍泉驛區自來水供水公司、駝峰通航公司等黨建聯盟成員和各成員單位代表共計60多名黨員一起參加本次活動。龍泉驛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區委“兩新”工委書記、區直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區黨員教育中心主任馬俊軼應邀參加。活動中龍泉驛區東安街道黨工委書記黃與紅向新加盟的8家成員單位黨組織負責人授贈了“黨建聯盟紀念牌”,以“迎國慶·學榜樣·踐初心”為主題,舉行了第一次聯合主題黨日活動。

東安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曾祥旭在活動中發布了最新的黨建聯盟資源清單,新增了26項黨建資源,為聯盟注入了更加全面豐富的活動內容進一步整合了黨建陣地、政策解讀、協調調解、項目建設、志願服務、信息技術等資源。隨著黨建聯盟資源清單進一步豐富和完善,不僅有利於構建區域大黨建格局,也有利於高效推進成都大運會重點保障項目。

馬俊軼號召聯盟單位成員,要順“成都城市東進”大勢、乘“成都大運”東風,肩扛國家的囑托、省市的重任和全區人民的城市夢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決心扎實推動好各項工作﹔要協力將聯盟打造成為推動發展、凝聚人心的“紅色引擎”,並進一步將黨建優勢轉化為區域的發展優勢、競爭優勢和創新優勢,著力構建區域聯動、左右協調、上下互動、全面推進的生動局面,奮力為成都辦出一屆精彩、圓滿的國際體育盛會貢獻力量。

聯盟單位代表紛紛表示,黨建聯盟將各單位緊緊凝聚到一起,構建了服務大運的優質載體,催生化學效應,產生了“1+1>2”的效果。黨建資源清單聚焦了資源秉賦優勢,帶動各領域黨建從“內循環”融入“大循環”,必將為黨建工作與大運會建設保障帶來重要機遇。

隨后,黨建聯盟舉行了聯合主題黨日活動。龍泉驛供電公司黎錦帛、華油天然氣公司譚可偉、廣電龍泉分公司蔡國興等3家單位的先進個人和勞動模范講述了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業績,用朴素平實的語言,為在場的所有人注入了攻堅克難、開拓創新的信心力量。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