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兩大榜單發布既享口福又飽眼福

2020年09月23日07:59  來源:四川日報
 

  9月22日,中國農民豐收節四川省慶豐收活動啟動儀式上,四川省慶豐收金秋消費季30個“最受消費者喜愛農產品”、20條“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精品線路”雙雙出爐。

  作為我省慶豐收系列活動之一,“四川省慶豐收金秋消費季”日前在成都寬窄巷子啟動,並開展了“鄉村大集——農產品展銷”“淘寶直播盛典——網絡營銷”等活動。結合“金秋消費季線上線下銷售情況+專家評審+網絡投票”的方式,最終評選出30個“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農產品”,蒲江獼猴桃、彭州九尺板鴨、廣安蜜梨、通江銀耳等地標產品紛紛上榜。

  我省還向公眾推薦了20條“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精品線路”,涵蓋成都市、攀枝花市、甘孜州等17個市州,既有網紅景點,又有新近建成的田園綜合體,每一條線路的行程多在1—2天。(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史曉露)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