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與華潤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彭清華尹力會見王祥明並共同見証協議簽署

2020年09月23日07:43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我省與華潤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9月2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與華潤集團在成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省委書記彭清華,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會見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一行,並共同見証協議簽署。

會見中,彭清華、尹力與王祥明就抓好協議落地落實、進一步提升合作層次水平,深化能源投資、醫藥健康、城市建設、鄉村振興等領域合作交換了意見。

簽署儀式上,省政府秘書長張剡簡要介紹了協議有關情況,副省長李雲澤、華潤集團副總經理李福利分別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華潤集團將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機遇,把四川作為“十四五”期間重要的戰略合作投資區域,繼續在電力能源、燃氣服務、居民消費、大健康、金融服務、城市綜合投資開發運營等領域加大投資力度,更好助力四川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實現雙方合作共贏。

華潤集團副總經理王傳棟,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張守帥)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