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透露:已獲得對華為供貨許可

2020年09月22日09:4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AMD透露:已獲得對華為供貨許可

  財經動態

  9月21日消息,美國芯片龍頭之一的AMD在德銀技術大會上透露,公司已經獲得對華為供貨許可証,預計不會因為美國的“華為禁令”而對公司業務產生重大影響。AMD是華為筆記本電腦產品的芯片供應商之一。

  AMD公司高級副總裁、數據中心暨嵌入式部門業務總經理Forrest Norrod強調,會100%致力於遵守美國法律,已經採取了適當的措施,以確保AMD管理好實體名單以及與客戶或潛在客戶的互動。

  據悉,這是在9月15日華為芯片正式“斷供”后,第一家公開表示獲得許可証的供應商。早前消息稱,包括英特爾、美光科技、三星、SK海力士、台積電、聯發科以及中芯國際等廠商都向美國商務部提交了對華為繼續供貨的許可証申請。(全媒體記者 文靜)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