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 乘俄羅斯航班入境

2020年09月21日07:57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我省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

  9月19日,成都市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全省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8月22日自俄羅斯乘機從深圳入境,集中醫學觀察21天且多次核酸檢測陰性,9月12日解除集中醫學觀察並乘機抵達綿陽,乘坐出租車、網約車抵達德陽市羅江區后納入居家隔離醫學觀察,9月19日核酸檢測陽性,追蹤到密切接觸者已全部納入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9月19日24時,成都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75例,其中,境外輸入130例,累計出院255人,死亡3人,其余17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正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全市現有25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現有683名密切接觸者正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9月20日0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672例,其中,境外輸入131例,累計治愈出院652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離治療17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6例,710人尚在接受醫學觀察。

  (成都日報記者 王靜宇)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