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園城市建設 新都舉行項目招引攻堅行動親商沙龍

【查看原圖】
親商沙龍現場。新都區住建局供圖
親商沙龍現場。新都區住建局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09月18日09:01

人民網成都9月18日電 (王軍)9月17日,以“共享新機遇 共建公園城”為主題的2020成都市新都區項目招引攻堅行動親商沙龍活動在香城國際藝術港舉行。現場邀請了區域內40余名企業領袖,共議城市有機更新、片區綜合開發、樓宇發展等話題,為城市發展貢獻良言妙策。

活動現場分為片區資源推介、樓宇經濟相關政策介紹和企業代表發言環節,相關負責人對新都區城市有機更新和片區綜合開發的載體資源進行了深入闡述。良好的營商環境讓各企業代表對在新都的發展充滿信心,同時各企業代表也對新都區公園城市建設提出了建議。

新都區公園城市建設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政企面對面的交流,讓企業更加全面了解、參與城市發展。下一步,新都區將借勢借力以TOD引領城市發展方向,加強片區開發助力公園城市建設,不斷開創公園城市建設新局面。 

分享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