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張!成都一面包車准載7人 實載17人

2020年09月18日07:58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夸張!成都一面包車准載7人 實載17人

  9月17日下午兩點過,一輛川A牌照的灰色面包車行經菱窠路,被交警攔下。原來,這輛面包車准載7人,實際上車裡遠遠不止7人,而是17人。

  查處現場情況。交警拍攝

  記者了解到,當天下午,交警三分局四大隊民警趙銳正在附近巡邏,他發現了這輛面包車的“異樣”,立即招呼駕駛員靠邊停車接受檢查。

  不查不要緊,一查讓他大吃一驚,“1、2....17個”經查,面包車的副駕位置,就疊著坐了兩人,中間坐了6個人,后排甚至坐了8個人,加上司機從車上陸陸續續下來17人,而這輛面包車核定准載7人,明顯屬於違法超員。

  隨后,民警將駕駛員王某帶往交警三分局,接受進一步調查處理。據王某介紹,由於路程也不是很遠,他便抱著僥幸心理違法超員,民警對王某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並依法對其做出了罰款200元、記6分的處罰。(四川新聞網記者 張宇 成都交警三分局供圖)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