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9月中下旬開展五年制高職補錄工作

2020年09月09日10:2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9月9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消息,為完成2020年中高職銜接五年貫通培養(以下簡稱“五年制高職”)招生目標任務,經研究,定於9月中下旬開展五年制高職補錄工作。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補錄對象

五年制高職錄取控制分數線上未被錄取的考生。已錄取考生不能參加補錄。

二、補錄計劃

補錄計劃不再分市(州),全省統一下達。相關招生學校、專業、計劃見附件。

三、志願設置

師范類、非師范類各設置1個學校志願,每個學校志願內設置2個專業志願,以及願否服從專業調配選項。

四、志願填報

由各市(州)招考機構負責組織考生填報,並於9月13日18︰00前將志願數據庫報省教育考試院,逾期不再補報。

五、補錄辦法

先進行補錄志願的投檔錄取,后進行未報到考生的“退一補一”的補錄,由省教育考試院辦理錄取手續。

根據考生志願和學校補錄計劃,按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投檔。

六、時間安排

(一)師范類招生學校:9月15日投檔錄取﹔

(二)非師范類招生學校:9月16日投檔錄取。

附件:2020年中高職銜接五年貫通培養補錄分學校、分專業計劃

點擊“附件”即可查看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