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20年藝術體育類專科批開始錄取

2020年09月07日08:5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9月7日電 據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微消息,四川省2020年藝術體育類專科批經過多次信息交互之后,已於9月5日晚向在川招生的270所高校投出17076份考生電子檔案。

從投檔情況來看,呈現三個特點。

一是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廣西藝術學院、大連藝術學院、新疆藝術學院等專業藝術高校持續受考生青睞。

二是師范類院校考生報考熱度高。如天津師范大學的美術與設計類,豫章師范學院的美術與設計類、音樂表演類,贛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的音樂學類、體育類,瓊台師范學院的音樂表演類、舞蹈類、體育類在四川省同類專業調檔線分別居於前10。

三是大部分考生青睞省內院校,省內院校生源總體好於省外院校。如成都大學、西華大學、四川輕化工大學、四川民族學院、四川藝術職業學院、四川傳媒學校等院校計劃滿足率高。其中,四川民族學院的美術與設計類、音樂學類、體育類在四川省同類專業調檔線分別居於前5。

根據錄取工作日程安排,本批次公開征集志願的時間為9月7日,請符合條件且未被錄取的考生及時通過省教育考試院網站、微信等官方渠道查閱相關信息,在規定的時間內填報征集志願。

此外,目前四川省以下類別的藝術體育類專科錄取結束:藝術體育類深度貧困縣免費定向培養計劃,藝術體育類三州民族地區本土生源招錄培養計劃,藝術體育類省級公費師范生計劃均完成招生計劃。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