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昆高速上白色小車雨中狂飆30公裡 引擎蓋上還頂著個人

2020年09月07日08:55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封面新聞記者 易木

  9月6日,一名男子被頂在汽車引擎蓋上在銀昆高速公路上狂奔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網傳視頻中稱事件因一起追尾事故引發。而封面新聞記者通過多方了解后發現,該事件或另有隱情。

  據了解,事發地在銀昆高速郵亭-大安段(重慶大足-永川境內),男子被頂在引擎蓋上疾馳了30公裡左右,最后被巡邏車攔下。因涉及危害公共安全,案件已由重慶市大足區公安局郵亭派出所處理。

  封面新聞記者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兩段視頻中,其中一段視頻裡從后車進行拍攝的人員,與前車引擎蓋上的男子是朋友,事發原因並不是他所說的追尾﹔而另一段視頻裡指揮車輛駕駛並說話的女子是被頂車上男子的前妻。該知情人士表示,事發原因應該是男子與前妻存在經濟或情感糾紛。

  隨后,封面新聞記者從重慶大足警方了解到,該案件正在調查處理當中,對於事件具體原因,警方將第一時間對社會進行通報。對於此事件的進展,封面新聞將繼續予以關注。(封面新聞記者 易木)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