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志願者招募開啟

2020年09月03日07:12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志願者招募開啟

  9月1日,在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65所在蓉高校校園中,一列列成都大運會志願者招募宣傳道旗和海報分外引人注目,學生宿舍裡也早已發放好了志願者招募宣傳單和精美小扇子……由此,大運會志願者招募工作在成都市內65所高校全面啟動。

  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於2021年8月18日開幕,這是成都建設世界賽事名城的重要契機。為充分體現成都大運會志願者的廣泛性、代表性,廣泛凝聚高校青年大學生力量參與青年友好城市營造,8月15日至31日,成都大運會組委會志願者部(團市委)組建工作專班,專項負責大學生志願者招募宣傳物料的設計、制作以及協調、發放等工作,趕在各高校開學前將志願者招募宣傳物料派送到每個校園、每間宿舍。

  據悉,成為大運會志願者將接受語言、禮儀、急救、大運會知識等培訓,參與賽事組織保障和城市運行服務。服務期間,志願者還將受邀參加在蓉舉行的青年交流活動。(記者雷倢)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