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必須保住全國文明城市這塊“金字招牌”

2020年09月02日11:2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各級各部門要在思想上重視再重視,始終繃緊防汛減災這根弦,始終把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始終保持戰時狀態,時刻嚴陣以待,牢牢掌握防汛減災主動權。”

——8月18日,瀘州全市防汛減災工作緊急會議結束后,劉強賡即深入一線檢查指導防汛減災工作。

“各級各部門和有關企業要緊扣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挂圖作戰,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優質高效推進川南城際鐵路瀘州段加快建設。”

——8月18日,劉強率隊督導川南城際鐵路瀘州段建設工作,並看望慰問一線建設者。

“縣鄉兩級要積極支持優質產業發展,相關部門要主動做好服務,幫助企業做優做強做大,帶動更多的群眾增收致富,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8月22日,劉強到古藺縣大寨苗族鄉,督導聯系村扶貧產業工作開展情況。

“要堅持‘對標、對圖、對點’的有效舉措,立即突擊、全面突擊,全天候、全覆蓋、無真空開展大整治、大攻堅、大鞏固,切實做到城市硬件和軟件全面整改、全面攻堅、全面鞏固,必須保住全國文明城市這塊‘金字招牌’,為瀘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爭創全省和成渝地區經濟副中心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和發展環境。”

——8月31日,劉強率隊督導瀘州全國文明城市建設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