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全力以赴打贏防汛減災這場硬仗

2020年09月02日11: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嚴格落實中央、省、市對防汛減災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終把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切實做到統籌調度到位、工作舉措到位、責任落實到位、力量下沉到位、督促檢查到位,牢牢掌握防汛減災主動權,全力以赴打贏防汛減災這場硬仗。”

——8月11日,靳磊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揮部調研,了解近期雨情汛情,主持召開全市防汛減災調度會商視頻會議。

“各地各部門要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進一步嚴明責任,嚴陣以待,切實把防汛救災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具體,堅決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

——8月16日,靳磊冒雨前往旌陽區、綿竹市、羅江區搶險一線,檢查指導防汛救災工作。

“各級黨委政府要主動關心關懷,切實增強醫務人員的職業榮譽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各級相關部門、各級醫院要落實好激勵關愛醫務人員的各項政策,切實保護他們的切身利益,培養和造就一支政治堅定、技術優良、醫德高尚、人民滿意的醫師隊伍。社會各界要積極開展多種形式的關愛行動,大力營造全社會尊重、感恩、關心、關愛醫務工作者的良好氛圍。”

——8月18日,德陽市舉行慶祝2020年中國醫師節大會,靳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要堅持把帶動貧困群眾增收創收作為重點,著力抓好產業基地建設,健全扶貧產業與貧困戶利益聯結機制,創造條件為貧困群眾提供更多務工就業機會,幫助他們持續穩定增收,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

——8月22日,靳磊前往中江縣調研指導防汛減災和脫貧攻堅工作。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