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受冷空氣影響 瀘州最高溫度將下降至30℃

2020年08月31日11:31  來源:瀘州新聞網
 
原標題:上周熱夠了?別急,本周受冷空氣影響 瀘州最高溫度將下降至30℃

  上周的天氣,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熱。8月27日,古藺縣最高溫度達到了40.3℃。8月30日12時09分,瀘州市氣象台發布高溫短時臨近天氣預報,預計當日午后瀘州市最高氣溫將上升到36℃以上,其中合江縣、敘永縣、古藺縣部分地方最高氣溫將超過38℃。最終,合江縣以39.8℃,奪得當日酒城高溫榜首。

  這樣的高溫下,不少市民都在翹首以盼秋高氣爽的日子早點到來。記者從瀘州市氣象台獲悉,雖然真正的秋天在短時間內不會到來,但受冷空氣等因素的影響,除9月1日外,本周多數日子的最高溫度將下降到30℃左右。9月1日的最高溫度則在33℃左右。同時,9月1日晚到9月2日,9月4日晚到9月5日,將會有明顯降雨過程。

  具體天氣為:8月31日,白天陰轉多雲,大部地方20℃-31℃。8月31日晚到9月1日多雲間晴﹔9月1日晚到9月4日,陰天間多雲,早晚有陣雨。(曾娜 川江都市報記者 劉明霞)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