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自有真情在 雨城寧海一家親

——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愛心企業捐贈雨城區抗洪救災物資

2020年08月31日09:43  來源:北緯網
 
原標題:人間自有真情在 雨城寧海一家親

募集到的愛心物資整裝待發

募集到的愛心物資正在裝車

捐贈儀式現場

  8月28日,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西店鎮企業職業經理人俱樂部捐贈雨城區口罩、頭燈、手電筒、手套等3萬余件救災物資,價值20余萬元。

  8月11日、8月18日,兩場間隔僅一周的特大暴雨導致雨城區全域受災,在雨城區上下眾志成城、團結一心抗洪救災的關鍵時刻,遠在千裡之外的雨城駐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西店鎮農民工作站站長、流動黨員工作站站長王軍心系家鄉安危,通過西店鎮企業職業經理人俱樂部發動各方力量,在當前市場經濟不景氣、企業生產經營較為困難的情況下,為雨城區緊急募集救災物資,並送至雨城。和抗洪救災物資一起抵達雨城的,還有千裡之外雨城籍農民工朋友對家鄉父老鄉親的關心牽挂。

  “作為一名土生土長的雨城人,雖然在外工作十余載,但一直心系家鄉發展建設。通過新聞看到雨城遭受百年不遇洪災,頓感難受。能力所能及為家鄉出力,是一名游子應該做的。”王軍說,唯有團結一心、守望相助,才能鑄就銅牆鐵壁,共同渡過重重難關!

  據悉,捐贈儀式結束后,雨城區將及時組織發放,科學安排,統籌調配,加強管理,將捐贈物資使用到最需要的地方,發放到最需要的群眾手中,讓受災群眾感受到黨委、政府的關懷和企業的溫暖,從而增強戰勝困難、共渡難關的信心。(記者 胡月)

(責編:李強強、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