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公出氣 女廚師酒后揮菜刀

2020年08月25日09:15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幫老公出氣 女廚師酒后揮菜刀

  近日,北京海澱一女廚師聽說老公被人欺負,一怒之下便持菜刀來幫老公出氣,結果因阻礙民警執行公務被海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0日20時許,海澱公安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接群眾報警,稱一家飯店內發生糾紛。社區民警彭佔偉和輔警郭鑫趕到現場,發現一男子正躺在一家物流公司門口,旁邊還站著一名男子,兩個人渾身酒氣。簡單交談后,民警了解到兩人是老鄉,在旁邊的飯館吃飯時因酒后失言起了沖突,發生糾紛。

  正當彭佔偉開展調解工作時,一名女子突然手持菜刀沖向站在門口的男子,並大喊:“你敢欺負我老公!”彭佔偉見狀,迅速將女子手中的菜刀奪下,在郭鑫的協助下,將這名女子控制住。

  隨后,彭佔偉聯系所內增派警力趕赴現場。當民警將這名女子帶離現場時,該女子借著酒勁,情緒激動,拒不配合民警工作。

  經了解,女子葉某英為糾紛一方的家屬,是一名廚師,也喝了點酒。聽說老公被人欺負了,一氣之下便拿著菜刀趕了過來。本想幫老公出氣,卻因沖動被民警帶進了派出所。目前,葉某英因阻礙執行公務已被海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北京晚報記者林靖)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