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龍馬潭區:打造專業化人才公司 為人才工作蓄勢賦能

2020年08月13日16:22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13日電 近年來,瀘州市龍馬潭區堅持“人才強區”戰略,通過深挖優勢、拓寬路徑、推優出新,推動人才工作落地見效。繼成立全省第一家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中國酒城國際人才港”、開通全市通用的人才線上服務平台“中國酒城人才網”之后,打造又一專業化品牌——瀘州市龍馳人才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開展多元服務,不斷為人才工作蓄勢賦能。

一體多翼,提供多元服務。公司以人力資源服務為業務核心,立足川南人力資源需求大市場,依托政府扶持、集團保障、市場前景等優勢,設人才招聘、勞務派遣、人才培訓、企業服務四大業務模塊;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斷把握各行業機遇,為轄區內各企事業單位提供多元化的人力資源服務,致力於打造瀘州乃至川南地區的標杆人力資源服務供應商。目前,已與市區機關單位、空港園區、街道社區、學校、企業集團、農商銀行等80余家單位建立了長期的業務合作關系,年營業額超千萬。

整合資源,滿足個性需求。公司以“成為客戶貼心的事業伙伴”為宗旨,優化整合全國各地的教學資源,不斷挖掘潛在需求,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個性化訂制培訓服務,構建獨具特色的“人才測評+人才引進+人才培養”綜合服務體系。堅持把人才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發展優勢,形成人才引領產業,產業聚集人才的良性循環﹔引進先進信息化產品,運用C8科學用人系統,累計測評400余人﹔致力於中國酒城高端人才能力提升,先后組織專業化、個性化培訓會10余場,幫助企事業單位提高核心競爭能力。

立足優勢,爭做領軍標杆。公司著眼未來,立足更高目標和追求,堅持市場化改革創新,深研究、拓渠道、精業務,打造龍馬潭區招才引智的高端服務平台。依托區內人力資源產業園平台優勢,聯合市區人社部門打造瀘州大型招聘會集合區﹔彌補本土獵頭公司空白,逐步建立專家人才庫,為企事業單位提供人才甄選保障﹔與“中國酒城高端人才之家”強強聯合,深化資源共享,盤活潛在資源,引進活躍型人力資源企業。

近年來,龍馬潭區依托龍馳人才發展公司,陸續組織大小型招聘會100余場,輸送各類人才1000余名,開展勞務派遣1300余名,為招商引資項目提供企業服務1000余家,提供集群住所托管服務1600余家,助力全區引進本科或中級職稱以上人才2000余人。(余前)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