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投資20億 成都金堂攜手成都產業投資集團推動成都蓉歐冷鏈產業園項目建設

2020年08月13日18:0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13日電 (郭瑩)近日,在成都蓉歐冷鏈產業園項目簽約儀式上,成都市金堂縣人民政府與成都產業投資集團共同簽署“投資合作框架協議”,將攜手推動成都蓉歐冷鏈產業園項目建設。

據了解,此次簽約的成都蓉歐冷鏈產業園項目是金堂縣“一帶一路”亞蓉歐(成都)國際冷鏈產業園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整個園區的啟動區,也是核心區,相當於是整個園區的“發動機”。金堂和成都產業投資集團將依托項目區位、土地、交通和政策優勢,結合雙方資源稟賦,合作推動項目實施。

成都蓉歐冷鏈產業園項目定位為“國際物流冷鏈產業園”,將以成都為核心,發展面向泛歐、泛亞的冷鏈產業,通過不斷整合完善通道、產業、貿易等資源條件,聚焦冷鏈對外貿易、物流和供應鏈領域的深度發展。項目主要功能分區包括:冷鏈倉儲物流、冷鏈總部、冷鏈貿易、冷鏈智造等。項目用地約500畝,總投資20億元,力爭通過5年時間實現交易額500億元。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