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東京奧組委考慮明年縮短奧運村運營時間

2020年08月13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東京8月12日電  (記者王子江)據日本媒體12日報道:為節省費用,東京奧組委正考慮將明年奧運村的運營時間縮減兩天。推遲后的東京奧運會將在2021年7月23日開幕,按照原來的計劃,奧運村將提前10天,也就是7月13日向各參賽代表團開放,但現在計劃將開放時間推遲到7月15日。

  即使按照原來的計劃,東京奧運村的開放時間也比裡約奧運會的奧運村開放時間晚兩天,當時奧運村在開幕前12天開放。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奧運村同樣是在開幕前12天開放的。

  據報道,東京奧組委將在9月中旬與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在聯席會議上具體討論奧運會的簡化方案,奧運村的開放時間也是其中的議題之一,這次會議的最主要議題還是採取何種措施防止疫情感染。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13日 16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