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石流導致雅西高速栗子坪段道路中斷 目前正在全力搶通中

2020年08月13日07:33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泥石流導致雅西高速栗子坪段道路中斷 目前正在全力搶通中

8月12日,記者從四川交投集團獲悉,今日凌晨3:55分左右,雅西高速公路石棉境內栗子坪段發生兩處泥石流,致雙向道路中斷,目前,派出150余人趕赴現場展開搶通工作。

據了解,今日凌晨0時至5時,雅西高速公路石棉境內栗子坪段發生短時強降雨,雨量達126mm,在3:55分左右K2090+800段發生泥石流,雙向道路中斷,初步估計數量達2000m3,K2093+700段發生泥石流,雙向道路中斷,初步估計數量達5000m3。

兩處泥石流導致栗子坪收費站至石棉收費站之間雙向交通封閉。

災情發生后,四川交投協同一路三方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及時有序組織120余輛滯留車輛就近駛出高速。

目前,已出動10台挖掘機、7台裝載機、15輛載重貨車,派出150余人趕赴現場展開搶通工作。

截至12日15點40分,因現場仍在降雨,搶通工作開展十分困難,四川交投及相關公司將竭盡全力,以求盡快恢復受阻路段。

( 封面新聞記者 李智 實習生 付錚)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