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成都火車南站附近道路將封閉施工 注意繞行

2020年08月10日07:38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駕駛員:成都火車南站附近道路將封閉施工 注意繞行

  繞行圖

  8月9日,記者從成都市交管局獲悉,為保障成都市天和西三街道路改造工程的順利實施,維護施工路段及周邊道路的交通安全與暢通,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11月13日,天和西三街半幅封閉施工,剩余半幅道路實施機動車由南向北單向通行。行人、非機動車請按照交通標志提示謹慎通行。

  原經天和西三街由北向南通行的機動車,可通過天府大道北段橋下道路、天仁橫街、天仁路、天和西二街、天仁北一街等道路繞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根據道路交通的實際情況,設置臨時交通標志,適時採取相應的臨時交通管理措施,並提前向社會公告。

  違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處罰,並實施交通違法累積記分管理。(記者 張宇 成都市交管局供圖)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