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謠︱網傳四川眉山一女子在濕地公園被綁架系謠傳

2020年08月09日07:38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雲辟謠︱網傳四川眉山一女子在濕地公園被綁架系謠傳

8月7日晚,在四川眉山部分微信群及朋友圈裡流傳著一則消息,一女子在東坡濕地公園內被兩名男子弄暈,強行拽上車綁架。該消息經傳播后,市民們議論紛紛,人心惶惶。

8月8日上午,眉山市東坡區公安分局針對此事發布辟謠信息。經警方調查,真相系該女子患病被送醫,並非網傳的綁架。

據警方介紹,當晚20時39分,城南派出所接110指揮中心指令,在濕地公園東坡裡與金府穿越城交界處“兩名男子將一名女子弄暈后,強行拽上黑色途觀車拉走”。

城南派出所協同分局刑警大隊立即連夜開展調查,經查明,楊某(女,34歲,東坡區崇仁鎮人)與陳某(男,43歲,東坡區思蒙鎮人)系夫妻關系,二人於8月7日20時30分在濕地公園散步時發生口角,繼而發生輕微抓扯,楊某突發低血糖倒地。

陳某遂聯系其朋友張某(男,50歲,東坡區思蒙鎮人)駕駛一輛黑色途觀轎車,在濕地公園東坡裡與金府穿越城交界處將楊某抬上轎車后座,將其送到眉山市人民醫院救治,目前,楊某已出院回家。

警方也提示廣大市民,不信謠、不造謠、不傳謠,對未經核實的信息,不要隨意轉發,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編,否則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 封面新聞記者 王越欣 李慶)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