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錄取信息怎麼查?請認准這9個官方渠道

蔣超 劉珂君

2020年08月09日07:18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四川高考錄取信息怎麼查?請認准這9個官方渠道

  8日,記者從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簡稱“省教育考試院”)獲悉,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即將全面展開,為方便廣大考生與家長及時獲取相關錄取信息,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了四川高考錄取信息查詢的渠道。屆時,考生和家長可以通過以下九個渠道獲取高考錄取信息:

  1.四川省教育廳官方網站(http://edu.sc.gov.cn)﹔

  2.四川省教育廳官方微信:“四川教育發布”微信公眾號﹔

  3.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http://www.sceea.cn)﹔

  4.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微信:“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微信公眾號﹔

  5.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手機客戶端“考生助手”APP﹔

  6.四川電信IPTV﹔

  7.省高校招生錄取場信訪工作站﹔

  8.各市(州)、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

  9.高校招生錄取場咨詢查詢電話。

  省教育考試院鄭重聲明,除以上九種渠道外,省教育考試院未授權或委托任何機構、個人發布、查詢招生錄取信息,更不允許任何機構和個人收取與招生錄取挂鉤的費用。省教育考試院特別提醒廣大考生和家長,招生錄取期間,可能是一些招生詐騙活動高發期,社會上一些不法機構或個人往往借用各種名義從事招生詐騙活動,請廣大考生和家長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慧眼識騙,不給招生詐騙可乘之機,共同守護招生錄取這片公平公正、干淨純潔的淨土!

  省教育考試院7部錄取查詢咨詢電話為:028-61708464/61703294/61705497/61706421/61707234/61707439/61707462﹔此外,考生和家長如發現招生錄取違規違紀行為,可撥打監督舉報電話:028-82791252。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蔣超 劉珂君)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