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中國網球巡回賽安寧站:男女單打四強出爐

2020年08月07日09: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6日電  (記者李碩)中國網球巡回賽安寧站6日展開1/4決賽的較量。

  由於長期沒有比賽,再加上不少球員對這片高原紅土場的不適應,安寧站開賽以來冷門頻出。繼女單頭號種子王薔無緣八強之后,男單頭號種子張之臻和女單2號種子韓馨蘊也都止步1/4決賽,無緣半決賽。

  張之臻在安寧站晉級八強的路上已經經歷了兩次決勝盤的搶十大戰,前一天他更是在與李健輝的搶十比賽中打出了20︰18的驚人比分。面對7號種子莫業聰,張之臻首盤以6︰7落后,隨后在第二盤以6︰3扳回一盤。再一次來到搶十,然而這次張之臻沒能將勝利延續,他以7︰10負於對手,無緣四強。

  莫業聰將在男單半決賽中迎戰9號種子王楚涵,后者以6︰4、1︰6、10︰4擊敗了4號種子張擇。另一場男單半決賽,6號種子華潤豪將對陣非種子球員王瑞璇。男單1/4決賽,華潤豪以3︰6、6︰4、10︰6擊敗3號種子孫發京,而王瑞璇則擊敗了穆韜。

  “這畢竟是這麼久以來的第一項賽事,大家都在調整狀態,又是在高原紅土的條件下,輸贏都是正常的,一些種子選手出局也並不意外。”孫發京賽后表示。

  女單賽場同樣爆出冷門。2號種子韓馨蘊以4︰6、3︰6負於9號種子曹思齊止步八強,曹思齊將在半決賽迎戰7號種子盧佳茜。在上一輪戰勝王薔的小將楊梓頤以6︰2、6︰3輕鬆戰勝12號種子袁程依依,將在半決賽迎戰6號種子王美玲。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7日 14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