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財經

斯諾克世錦賽:希金斯打出147分滿分杆

2020年08月07日09: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6日電  (記者李碩)北京時間6日,斯諾克世錦賽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克魯斯堡劇院繼續展開第二輪的較量。45歲的蘇格蘭選手約翰·希金斯在對陣挪威球員馬福林的比賽中,打出了一杆147分滿分杆,這是斯諾克世錦賽時隔8年再次出現滿分杆。

  這是斯諾克世錦賽歷史上的第十一杆147分,而上一次有人在克魯斯堡打出147分還要追溯到2012年的亨德利。同時,希金斯還創造了一個新紀錄,他成為打出147分年齡最大的選手。這是希金斯職業生涯中的第十杆147分,也是他在世錦賽上打進的第一杆147分。目前在147分杆數的總排名榜上,奧沙利文以15杆位列榜首,亨德利以11杆位居次席,希金斯目前以10杆排在第三位,丁俊暉與賓漢姆以6杆並列第四。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7日 14 版)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