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扎哈維百球 金信煜絕殺

2020年08月06日09: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扎哈維百球 金信煜絕殺

  5日,2020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三輪大連賽區比賽繼續進行。廣州富力隊扎哈維完成了代表富力隊的第100粒進球,幫助球隊1:1逼平河南建業,獲得本賽季首個積分。另一場比賽中,上海申花隊憑借前鋒金信煜在第91分鐘的進球1:0絕殺山東魯能。

  河南建業賽季開始前遭遇了臨陣換帥,前兩輪比賽僅得一分。而他們的對手廣州富力處境更為艱難,不僅是中超前兩輪唯一一支沒有取得積分的球隊,而且一球未進。

  開場后河南建業很快進入狀態,第10分鐘,杜長杰右路橫穿找到禁區內的馮博軒,后者倒地鏟射將球打進,河南建業1:0領先。上半場此后雙方各有攻守,但均未能建樹。

  易邊再戰,富力在第59分鐘終於打破球隊進球荒。雷納迪尼奧前場左路定位球開進禁區,弋騰頭球到球門后點,扎哈維奮力插上搶點,用右腳外腳背墊射破門將比分扳為1:1。此后富力輪番進攻想要取得勝利,但最終沒能改變比分。

  在當日的另外一場比賽中,上海申花和山東魯能的比賽直到最后階段才分出勝負。傷停補時第1分鐘,申花前鋒金信煜禁區前沿一腳“精確制導”的推射將球送進球門左下角,幫助球隊1:0力克對手。申花也迎來了兩連勝。

  中超聯賽大連賽區第四輪比賽將於8月9日開打,山東魯能將與廣州恆大展開強強對話。(記者張逸飛、蔡擁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