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甘銳一行到訪BEEPLUS

2020年08月06日16: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8月6日電 8月5日,成都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甘銳一行到訪蜜蜂科技BEEPLUS,先后參觀調研了BEEPLUS旗下四大產品線中商企空間、產業空間、公共空間的相關項目。BEEPLU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賈凡與管理團隊介紹了BEEPLUS的最新發展情況。

此次調研首站的“錦江集團@BEEPLUS空間”,是BEEPLUS為錦江國際集團打造的深圳總部辦公空間。該項目落地在深圳南山區超級總部基地的核心區域,規劃及建設周期僅為48天,通過融入錦江國際集團的企業文化特色,結合BEEPLUS顛覆創新的空間設計打造風格,呈現出一個高端大氣、靈活高效的總部辦公空間風貌。BEEPLUS高級副總裁劉旭向調研組一行介紹,針對企業需求和行業痛點,BEEPLUS通過推出“菜單式報價”服務,為客戶提供從設計、建設到運營管理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並在行業內首次提出工程“0”延誤、費用“0”追加,打造全新行業標杆,重新定義行業標准。

在走訪BEEPLUS超級工坊期間,調研組一行深度體驗了這家亞洲最大的烘焙主題體驗空間,並了解BEEPLUS以辦公生態為依托、打造創新零售配套公共空間的發展模式。今年年初,BEEPLUS還推出了外賣小程序,通過打通2B端辦公空間小程序,進而鏈接線上和線下,滿足辦公場景中的休閑生活需求,標志著BEEPLUS在“新辦公生態”多元化構建和智能軟硬件系統開發邁出的堅實一步。

調研的最后一站來到了位於深圳福田核心區域的BEEPLUS深圳財富大廈空間,賈凡介紹了BEEPLUS的發展情況以及下一步規劃。BEEPLUS深圳財富大廈空間是BEEPLUS產業空間打造模式下的自持辦公場景,通過提供開放辦公空間、零售配套、文化活動、國際社群於一體的創新業態,服務和孵化創新創業企業和團隊,促進創業服務產業走向精細化和專業化運作。

甘銳表示,將進一步推動成都市企業到BEEPLUS參觀交流,並邀請BEEPLUS高管團隊回訪成都,深入了解成都及相關產業企業,就推動城市更新、存量空間改造、科創空間孵化、政務服務空間升級、主題產業運營等方面找到切入點,展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據了解,BEEPLUS已與成都金牛城投集團成立合資公司,雙方就金牛區新型產業空間載體進行項目開發運營。未來,BEEPLUS將繼續以精細化的新辦公生態落地能力及空間產品打造能力深度布局西南市場,並設立西南總部。(胡冬黃)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