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贊!這條熊貓創意視頻被《CHINA DAILY》推向全球

2020年08月06日07:07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點贊!這條熊貓創意視頻被《CHINA DAILY》推向全球

  8月4日,一組創意短視頻——《大熊貓棲息地·仙野追蹤之旅》,通過《CHINA DAILY》PC端和APP推向全球,並在國際在線等海外網站持續走熱。

  這組熊貓創意視頻是“大熊貓棲息地之旅”系列新媒體產品之一。該新媒體產品由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川報全媒體推出。《大熊貓棲息地·仙野追蹤之旅》中,川版手繪熊貓一邊帶大家在3D地圖中穿行,深入大熊貓棲息地﹔一邊飆著流利的英文,帶大家探秘“川西熊貓老家秘境行”和“川北熊貓公園世遺行”這兩條旅游線。

  川報全媒體這次端出的“新媒體大餐”,不止於此。該系列策劃還包含一個《熊貓考察官體驗之旅》的三維動畫視頻。視頻裡,全球熊貓迷可沉浸在四川的打卡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熊貓谷、雅安碧峰峽等3D場景中。更有兩張“手繪+實景”的趣味地圖,勾勒出“大熊貓棲息地之旅”的4條特色線路,讓全球熊貓迷一次“吸個夠”!(四川日報記者 郭佳瑩)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