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西涅內收肌腱受傷 或將缺席歐冠對陣巴薩

2020年08月05日09:1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因西涅內收肌腱受傷 或將缺席歐冠對陣巴薩

圖片來源:那不勒斯官網

  圖片來源:那不勒斯官網

  北京時間4日,那不勒斯在其官網發文,宣布球隊前鋒因西涅內收肌腱受傷。

  因西涅在周六對陣拉齊奧的比賽中受傷,目前恢復時間還不能確定。當時那不勒斯3:1取得勝利。因西涅打進了一粒點球,但比賽末段他在完成一系列的突破之后突然感覺腿部不適隨后痛苦倒地。

  報告稱:“在對陣拉齊奧的最后幾分鐘,因西涅出現了受傷的情況。在已經接受進一步檢查后,結果顯示為左腿內收肌肌腱受傷,並伴有骨水腫現象,未來一段時間俱樂部將隊因西涅的傷病情況進行逐日評估。”

  那不勒斯本賽季的任務還沒有結束,他們會在歐冠16強中對陣巴薩。目前來看,因西涅能否趕上8月9日與巴薩的歐冠1/8決賽次回合還是個未知數。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賽中,那不勒斯在主場1:1與巴薩握手言和。

  由於西班牙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次回合能否在巴薩主場諾坎普進行仍舊待定。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