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琳:確保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樂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2020年08月04日14:5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平安建設是社會治理現代化體系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項利國利民的民心工程,對維護社會穩定、加快經濟發展、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意義重大。”

——7月2日,樂山市委書記、平安樂山建設領導小組組長彭琳主持召開領導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

“要把‘新基建’的落腳點放在培育產業上,研究清楚樂山到底要干什麼,明確努力方向。要將‘新基建’作為樂山促進‘旅游興市、產業強市’的重要抓手,爭取走在前列。”

——7月6日,彭琳主持召開省級新區申報和新型基礎設施建設工作專題會議。

“堅持目標不變、任務不減,力爭實現全年主要經濟指標增速高於全省平均水平、全市地區生產總值增速排名高於總量排名,確保今年邁入全省‘2000億元俱樂部’,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7月13日,樂山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彭琳主持召開市委財經委員會會議。

“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四川省委關於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加快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決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舉措,科學回答了四川‘怎麼看’、‘怎麼干’等重大問題,是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全市各級黨組織要充分認識省委全會的重大意義,以高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抓好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確保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樂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7月14日,彭琳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精神,研究樂山市貫徹落實意見。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