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這些熱門夜市 哪一個是你的逛吃第一站?

2020年08月04日09:39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來看看這些熱門夜市 哪一個是你的逛吃第一站?

  有人說,逛夜市是認識一個城市最好的方式,重慶是個不夜城,形態多樣的夜生活讓這座城市更具活力,釋放著重慶的另一種美。

  為促進消費和潛力釋放,推動夜間經濟提檔升級,今年重慶的夜市文化節將提檔升級為“2020不夜重慶生活節”,活動將於7月至10月在重慶各區縣同步舉行,150多場豐富多彩的夜生活主題活動等你來嗨!

  來看看這些熱門夜市,哪一個是你的逛吃逛吃第一站?

  較場口夜市

  渝中區八一路中華路交叉口

  主要為現代工業風格集裝箱式店鋪,現炸酥肉、麻辣烤串、涼拌串串、水果拼盤……各類小吃應有盡有,堪稱“吃貨的天堂”。

  沙磁巷

  沙坪壩區磁器口

  結合磁器口古鎮特色,還原了古時巴渝市井夜市街巷,各種精選夜市美食——小龍蝦、鹵味、油炸串串等讓你吃到扶牆。

  黃桷坪夜市

  九龍坡區黃桷坪正街

  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新奇古怪、個性十足的DIY小玩意兒,配合上黃桷坪街道特有的建筑涂鴉藝術,感覺簡直不擺了!令人饞到流口水的蹄花湯、章魚小丸子,記得要去嘗嘗。

  洪崖洞夜市

  渝中區解放碑滄白路

  作為游客到重慶來的必打卡景點之一——洪崖洞除了超美夜景外,裡面也有很多好吃的和好玩的,重慶特產、火鍋、老麻抄手、小面、酸辣粉、清吧、唱歌的小哥哥等應有盡有。

  南方花園夜市

  九龍坡科園四路

  夜幕降臨,街道兩旁分布大大小小上百個攤位,煙火繚繞、熱鬧非凡,這裡成了重慶夜貓子的美食聖地,海鮮、燒烤、火鍋、江湖菜……麻辣滾燙的食物刺激味蕾,配上一杯冰鎮飲品便可褪去夏夜的暑氣。

  鎏嘉碼頭

  江北區北濱路一號

  作為北濱路上顏值擔當,鎏嘉碼頭可謂是重慶人生活美學的集大成之地,在這裡無論你是想要尋找一方小清新的清靜樂園,還是重口味的潑辣江湖,都沒問題。

  彈子石老街

  南岸區彈子石大佛段正街

  低調、不喧囂,燒烤非常好吃,而且價格便宜,最重要的是分量超級多,每次都是很大一盤,保你吃得心滿意足的。推薦美食:涼糕、簽簽牛肉。

  不夜九街

  江北區觀音橋商圈

  最潮的酒吧聚集地以及花園夜市,不僅有各種夜宵小吃,還有街頭藝人、手工市集等零售、服務業態,讓人們“有吃有逛”。

  壹華裡夜景公園

  南岸區福壽路

  這裡不但可以看到美麗的山城夜景,而且市集內街巷縱橫,商鋪則採用前店后坊的形式,展現重慶傳統手工釀造品、副食品、火鍋、小吃等。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