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革軍:加快構建服務業發展新體系新格局

2020年08月03日14:4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的一場特殊高考,全市各地各部門必須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最高標准最嚴要求落實落細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確保高考安全有序進行。”

——7月7日,邵革軍深入遂中實驗校、市國家教育考試指揮中心調研督導高考期間防疫和服務保障工作

“要突出主攻重點,加快構建服務業發展新體系新格局。”

——7月20日,遂寧市服務業發展大會召開,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遂寧將探索跨省際區域合作新模式新機制,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當中率先闖出一條路,率先做出一定的探索。”

——邵革軍接受《四川日報》專訪

“要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的優勢,圍繞市委決策建言資政,聚焦國家戰略出謀劃策,緊扣重點工作強化監督,在促進高質量發展、高水平治理上展現新作為。”

——7月31日,遂寧市委政協工作會議召開,邵革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