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增斌: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是加快農業產業轉型升級的重要抓手

2020年08月03日15:2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加強項目規劃,抓緊前期工作,創新建設模式,全力加速項目進程,力爭盡快開工建設東環線。已開工項目要在確保工程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設進度,全力推進建設,打通路網骨架,拉通城市環線,實現城市主出口與區域公路主骨架交通網的無縫連接,有效提高巴城對外交通通達程度。”

——7月8日下午,羅增斌現場調研巴城環線公路建設及規劃情況

“巴中地形地貌復雜,自然災害易發多發。各地各部門要進一步認清嚴峻形勢,始終保持戰時狀態,以對黨和人民極端負責的精神,做到統籌調度到位、工作舉措到位、責任落實到位、督促檢查到位。”

——7月13日上午,巴中市委、市政府在市防汛抗旱指揮中心召開全市防汛減災工作調度會議,羅增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這次督導,也是全面查找我市森林防滅火短板弱項、全方位抓好風險隱患問題整改的重要契機,我們將堅定扛牢督導反饋問題整改的重大政治責任,扎實抓好整改工作,確保所有問題按期銷號。”

——7月19日至21日,國務院督導組來巴中市開展森林防滅火專項整治督導。羅增斌主持匯報會並作表態發言

“現代農業產業園建設是加快農業產業轉型升級、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也是促進農民增收、助推脫貧攻堅的有效途徑。”

——7月28日,羅增斌前往平昌縣、巴州區調研現代農業園區建設工作

“要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各專項工作推進小組組長要切實履職擔責,研究調度再深入、落實舉措再過細,確保每一天都有新的進展,每一項創建工作都能落地見效。”

——7月30日晚,羅增斌主持召開全市創文專項工作推進情況匯報會並講話

(責編:羅昱、高紅霞)